你校的办学定位是什么?办学类型及专业开设有哪些?

时间:2021-07-14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办学定位:

发展目标:主动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以创新、创造、创业能力为驱动,以行业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师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应用能力,着力将学校打造成“应用工程师”的摇篮,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高水平、应用型的普通本科院校。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生产服务一线,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突出的实践能力,具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办学类型:应用型、综合性、国际化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开设专业:

设有本科招生专业33个,基本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其中:1个省级特色优势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省级一流专业:工程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个校级重点专业:工程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音乐表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播音与主持艺术。具体专业内容可在专业介绍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