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协会社

时间:2022-03-31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社团名称: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微博协会又称微博协会或新浪微博协会

社团简介: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微博协会是由新浪微博(weibo.com)倡议,在校大学生自发组建,由校方,校团委认可,接受学校共青团组织管理的学生社团。它的成立给校方、老师与学生间建立了一个新的沟通渠道和互动平台。学生可以充分结合互联网快捷、便利特点组织线上线下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校方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学生增进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成为为学生排忧解难、进行心理辅导的一个新渠道,也是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崭新的途径。

11

社团成立意义: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微博协会的成立给校方、老师与学生间建立了一个新的沟通渠道和互动平台。学生可以充分结合互联网快捷、便利特点组织线上线下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校方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学生增进沟通,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成为为学生排忧解难、进行心理辅导的一个新渠道,也是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崭新的途径。

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微博协会日常活动中,新浪微博官方为微博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提供了活动推广,微博大屏幕支持,技术指导等诸多支持,并将热爱微博对互联网产品技术感兴趣的微博协会成员加入新浪微博在校实习生培训体系。为了迎合高校学生微博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新浪微博也应时推出了很多线上活动,如新生报到时期的“开学季”活动,3月份的“绿植领养”活动,及“校园暖冬”活动等等。

22


上一篇:沙盘社

下一篇:樱桦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