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桦动漫

时间:2022-03-31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社团口号:穿越维度,只因热爱

社团主题: 根据学校方针、规章制度以及社团规则宗旨,统一开展社团活动,促进健康积极的大学生活;在兼顾学习性与教育意义的同时使社员充分体验校园丰富的社团生活;培养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能力,促进社员之间的和睦合作。

社团成立意义:樱桦动漫社是一个用爱好将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社团,它给每个爱好动漫的人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和平台。在课余时间发展自己的爱好寻找自己的个性并放松身心。参与各个大型活动,将动漫的魅力以舞蹈,歌曲,绘画等形式展现给大家。在学校的各大活动中,本社团均有参与表演,包括慈善义演,校歌赛等等。历届的节目都得到了学校老师及学生的认可与好评,在给观众带去视觉和听觉享受的同时也传播了每一位团员的热情与他们对动漫的热爱。与此同时也使舞台上参加表演的社员有了一个锻炼自己面对众人的机会。本社以热爱动漫的学生为主体,以传播动漫文化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在二次元动漫中大多数是由作者的想象而构成的桃源乡,例如宫崎骏的作品就是以和平与安详为基调反对歧视和战争的。再比如说V家的千本樱,也是反战类型的作品。这些从二次元中渗透出的精神相信是每个热爱二次元的人都能体会到的,也是我们想将二次元传播给更多人的原因。在学校中我们将以cosplay,漫画展示等方式将我们所热爱的理想世界让更多人知道,也讲二次元所表达的深意和对现实世界的祈望传递给更多的人。此外,社员之间在排练过程中可以增强协作能力,社员们互帮互助各尽其责,互相交流自己的所想所感给,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学会与人沟通,学会说出自己的想法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给他们一个机会去锻炼这些必要的能力,让他们在以后得舞台上不怯场不怕出错。社员之间相互磨合,共同进步,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

11

上一篇:微博协会社

下一篇:指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