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8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入学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加入科院的大家庭来。2022年6月7日至6月9日,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武带领四名学生干部去太原市各个高考、对口、专升本考点,进行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

12

6月7日早,到达高考考点后,胡老师带队首先向陪考的家长们介绍了我校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应用型高校,同时,又向家长们说明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理念,随即向家长们发放了一本我校出版的招生简章,供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我校。通过招生宣传以及和考生、家长们沟通了解之后,大大提高了我校知名度与学子们对我校的好感度。

随后6月8日到达对口高考考点,胡老师重点向考生及家长们介绍我校的对口招生政策,通过一系列了解后,发现考生及家长们对我校对口招生关注度较高,整体招生宣传过程也极为顺利。

最后6月9日到达专升本考点后,胡老师带队向考生分发招生简章,专升本招生也是我校的重点招生政策之一,广大考生们对我校关注度极高,甚至主动找到胡老师了解我校。

对此,胡老师想对所有高考、对口、专升本考生的同学说: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学院欢迎大家的加入,欢迎广大学子们报考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也祝广大考生们金榜题名,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