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杨帆,遇见更好的自己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9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时光荏苒,高中三年转眼就结束了

在这芒种时节,付出辛勤的劳作,换来九月的丰收,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这眼前的盛景。

1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信息工程学院确立了“立体宣传,措施多元,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采取线下实地宣传、线上网络宣传,多管齐下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刘筱老师和许姣老师就线下实地招生宣传工作,对志愿者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及安排。

6月7日-6月9日,在陈珍老师和周亚楠老师的带领下,为期三天的招生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通过宣传手册,充分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科院的相关情况,包括我校的办学特色、历史底蕴、专业门类、特色校园文化、历年就业数据以及录取分数线等等。面对家长和考生的询问,志愿者们也耐心地答疑解惑,充分感受到来自科院人的热情。

12

此次活动师生共同参与,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也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兴校意识,为讲好科院故事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所有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希望金秋九月,科院将会迎来一批有理想,有志向的新生,在科院这个大家庭里,书写更美的华章。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