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资讯|2022年高招直播第六讲:来看看你未来的实践课教室

时间:2022-06-16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2022年高考在即,我校招生就业处为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影响力,推出线上直播系列。第六讲主持人将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实践课堂教学环境及内容,准大一的同学们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了解精彩的大学生活,了解科院吧!

1

6月16日下午15:00,高招直播如约进行,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在线观看直播人数共计3100余人,直播间内积极互动,热闹非凡。直播中,在老师的带领下,提前感受了大学实训教学模式,参观了部分艺术类专业实训室以及部分工学类专业实训室,感受在学习中实践的乐趣。我们先后进入了播音创作录音棚、三维实景演播厅、蒙太奇虚拟演播厅,机器人实验室、风力、光伏实验室、电机拖动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在拥有如此丰厚的教学条件下,学生定能步步高升,学业有成。

高考战役已落下帷幕,静候各位佳音,同行路上有你,有他,有科院……愿2022年高考学子以青春为刃,手握梦想,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收获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