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文化传媒学院外出招生宣传(二)

时间:2022-06-17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达到宣传招生效果。2022年6月8日,文化传媒学院辅导员樊慧君老师带领部分同学组成招生宣传队前往太原市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由于时值高考,广大的学生家长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宣传队便在部分学校周围展开了宣传活动。

4

图1 樊慧君老师向家长介绍学校招生章程

宣传队在学校考点周围进行招生宣传,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优越的地理环境、下涉专业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介绍了我校“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以“求知、修德、强能、报国”为校训,“以拓荒精神”为校魂的特色。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学生会社团活动、绿色当铺、我的未来不是梦演讲比赛、公寓文化节等活动,让部分学生家长产生了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想法。樊慧君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各种不同的学院以及其下涉专业,文化传媒学院办学特色是突出实践教学,培养应用性人才,在传授理论知识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的通用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文化建设所需的,集采、编、播于一身的、高质量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我院积极鼓励学子参加省内外各项专业比赛,并在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中屡获大奖,多次夺冠。

5


图2 家长主动前来了解学校情况

我校优越的地理环境坐落在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太太路西侧,与省城教育园区相邻,南接榆古路,西至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北临辛村,东与榆次交界,交通条件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6


图3 同学向家长介绍学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同时会为我校吸引来更多的优秀学子,为我校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