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势

实力优势:学校综合实力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招生专业35个(含两个专业方向),基本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区位优势:处于山西科技创新园区,太原高教园区。周围高校林立,名企簇拥校园,学生学习实习就业得天独厚。

校园优势:千亩校园,现代规划,园林生态,交通便利,功能齐全,环境优美。

管理优势:以生为本,实施全过程优化管理,从严治校,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公寓采用酒店式配备,星级化管理。

服务优势:每年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学校学术氛围浓厚,学生在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和各类社团锻炼时,发挥自身最大潜能,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和各项应用能力。

升学优势:科院提供专升本、本升硕、专升硕等学历提升服务,学生可以通过升本、考研或出国留学来实现梦想。

创业优势:作为山西省首批应用型试点高校之一,学校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率先提出了“创新、创造、创业”的“三创”育人理念,并以“三创”实验班为试点,经过7年的实践探索,逐步形成了富有应用型特色的“三创”教育理论,构建了“三阶一体、三创融合、螺旋上升”的“三创”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金字塔式“三创”教育课程体系,确立了“1+N”模式的“三创”教育保障机制,全方位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