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说管院 | 管理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20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为了加大学校招生力度,能够更进一步的做好宣传工作,能够让广大学生以及家长了解到学校的文化,以及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优势和各专业特色,能够明确我校的招生方向和招生政策,管理学院于6月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源区进行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参加本次招生宣传的辅导员有管理学院张慧超老师,部分学生也参与到本次的宣传活动,积极配合。

3


我院对本次宣传活动非常重视,而在招生宣传工作开始之前,为了在有限的时间段内得到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张慧超老师吸取了以往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从多个方面进行宣传,注重实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在上下午分别于育才小学和晋源区实验中学进行。活动过程中,为给优秀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发展空间,同时也以此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以实现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的紧密衔接,老师与学生有耐心的为各位同学和家长作出解释。

4

本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时刻关注和学生默契的配合。通过本次的招生宣传活动,使广大考生与家长感受到我校的优秀文化、对我校也有了更为深入和客观的认识。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管理水平和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从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效果,充分彰显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声誉度,树立了我校良好的外部形象,在学校与家长之间架设了更踏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