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社

时间:2022-03-31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标语: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双手握乾坤,刹那是永恒。)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业资源计划),是一个管理系统,使企业的资源在购、存、产、销、人、财、物等各个方面观能够得到合理地配置与利用,从而实现企业经营效率的提高。

社团以ERP沙盘培训为主,每学年上期对手工盘进行培训,下期对电子沙盘进行培训。培训每周1次,主要介绍各种沙盘比赛,比赛规则,最后介绍培训比赛中的许多技巧。为了迎接每年一度的校赛、省赛和国赛,社团会举办新手赛和赛前热身赛,以帮助大家提高对企业资源的管理、运营能力和提供学习、交流机会。

ERP沙盘社有专业指导老师——任敏老师和白文军老师,专有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实验室——实训楼613,有在大型沙盘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和培养,有金蝶软件和新道软件的使用权,有参加金蝶杯、用友杯和商道等国家级沙盘比赛的通道。

ERP沙盘社团将我校沙盘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更多同学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更好地感受到ERP应用和沙盘魅力,体会到团结合作和比赛精神,培养参赛选手,是一个集趣味性、知识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社团。

0

上一篇:乐徒音乐协会

下一篇:微博协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