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应用协会

时间:2022-03-31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交通工程专业以土木工程基本知识为基础,以交通规划、道路、桥梁、地铁与轻轨、隧道工程、交通控制与管理为专业知识背景,结合计算机和实践教学等基本技能训练,培养适应交通工程需要的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才。

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摸索前进的道路,采取学生建议的方式提高活动效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在一定程度上让学生辅导学生,激发学生的竞争力和学习兴趣。同时,在活动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其理论知识应用到交通领域让学生更加充分认识到交通工程专业,使其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也是为学生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交通工程应用协会,现由学校团委领导,现由学校团委领导,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社团主要以参加各类活动和技能比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平时通过老师讲课和指导,加深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从而符合应用型专业人才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了解交通工程专业,学习交通理论,学会规划和设计交通,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同学提供理论学习和创业实践实践的舞台。

0

上一篇:指尖社

下一篇:童趣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