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升本|我校举行2023年专升本招生宣传讲座

时间:2023-03-28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为加强我校线下招生宣传工作实效,持续扩大学校品牌影响力。促进考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升学目标,帮助考生们正确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于3月28日下午前往贤彬专升本教育园区进行宣讲,两场讲座人数共达600人次,收集意向考生信息170余条。

      2           1

讲座上播放我校宣传片后,冯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优势、招生专业、毕业升学、就业优势、资助体系等主要问题。就考生关注的2023年我校专升本招生专业,2023年山西省专升本各类报名人数情况及往年各院校招生专业情况进行讲解。

其次,冯老师对投档录取模式及录取后选择退档的注意事项、专升本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1            2

大学是人生最关键、最重要的一次选择。三年专科学习生涯诚然艰苦,不管结果如何现在还没到终点,在赶考的路上还需继续加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是你们开启新征程的港湾。

      1            2

最后,冯老师寄语2023年专升本考生都能如愿选择意向院校,历尽千帆,得偿所愿。同时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自强奋进的科院欢迎大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