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社

时间:2022-03-31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社团口号:出乎意料,奇思妙想

社团主题: 点钞技能是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相关

微信图片_20211125113948(1)

岗位必学的一项基本技能,简单初步掌握;是对会计知识传播,让更多人了解做账的基本流程、会计对企业的重要性。

社团成立意义:增强同学们的动手意识,帮助同学了解关于会计行业工作的知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为学生增加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11125113855(1)

单指、双指和五指的点钞手法,灵活的手指钞券上起舞,把各种点钞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点钞视觉盛宴。在科技迅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点钞机在逐渐取代人工点钞,但是在银行从业人员中,人工点钞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专业技能,且在现实生活中仍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本次点钞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也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1125113915(1)

上一篇:樱桦动漫

下一篇:交通工程应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