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招就——校领导带队走访《山西教育》杂志社

时间:2023-03-16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为继续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3月14日上午,副校长贺有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处长助理朱娟瑢、招生培训科张浩然及就业管理科王晓娜陪同一行走访了《山西教育》杂志社,进一步针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交流与合作。

1

贺校长首先对《山西教育》杂志社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以来招生和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需要协助的方面展开了深度讨论。招生工作方面,针对生源基地建设,大学进高中线下招生宣传,组建招生就业专家宣讲团,民办院校落实新高考招考政策,线上专业视频录制和系列直播活动等六个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探讨,努力达成我校与山西教育战略合作,从而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多维度、多层级、全方位、立体化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就业工作方面,从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生涯规划与业务提升培训、校企合作、成立山西省高校就业工作联盟四个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并就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形式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交流中,《山西教育》杂志社总编辑王刚表示,期待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更广的合作领域,通过推进招生就业基地建设,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共同探索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教育协同新机制、健全教育发展支持新体系。最后,贺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希望2023年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山西教育》杂志社能够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建立常态化交流渠道,构建校企合作良性互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2

接下来,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将深挖资源,开拓渠道,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双向互动、双向发力,确保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