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的通知(征集志愿一)

时间:2023-03-18     来源:招生信息网     阅读0

一、考查时间:

2023年3月20日,14:00到校,14:30开始测试。

二、考查地点:

行政楼智慧教室

三、考查内容:

具体内容参见《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免于文化课考试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方案》

四、提交报考材料

1.《山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

2.专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原专科学校教务处公章)

3.身份证

4.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3年3月18日




附件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报名参加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免于文化课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技能综合考查,现郑重承诺:

一、我已认真阅读并了解2023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条款,保证在资格审核和考试中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省有关本次考试的守则。如有违反,愿接受有关部门根据国家法律、法规作出的处理决定。

二、我坚决遵守2023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有关规定,如有违反,愿意接受有关部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作出的处罚决定。

三、我保证提供的学籍信息、获奖证书、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服役期间立功表现证书等材料真实有效;考试中诚实守信,坚决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及评委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愿意接受有关部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作出的处罚决定。

 

 

考生签名:                      联系方式: